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

我的多肉組合第三號

長壽花、美麗蓮、若綠,三種植物組合在一起。



多肉們還是屬於陽光的,光線很好的時候拍起照來特別美。

看了別人的多肉組合,發現我是屬於「粗獷型」的,總是很豪氣的把二或三「盆」植物放在一起,不像其他人的多肉組合,常常都是東一點西一點。

一時好奇買了一盆多肉組合,然後看到就一整個傻眼。

這是借用Tony的照片,看到沒?一個小小的二吋盆裡面擠了五種多肉....
我不知道別人怎樣處理他們買到的多肉組合,不過我是一定會讓他換個大房子的...

2011/2/20 這盆也有淋雨的問題...美麗蓮長了奇怪的東西

目前一切都還好,只是這樣看起來很醜....

2 則留言:

  1. 老葉~
    這種兩吋盆對你來說,
    只能是“整園、換盆“後,
    清除的小葉“塞“進同ㄧ盆,純屬趣味而已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,你說得對,我今天也做了這樣的事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