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

Adromischus cristatus天章

其實我的第一株Adromischus屬的植物是天章。

這是我的第一株Adromischus cristatus。為什麼這樣說呢?並不是我把它給養死了,它其實還健在啦...
其實是因為後來看到神想曲....

Adromischus cristatus var. clavifolius神想曲


有沒有覺得跟天章很像?我請教過行家,行家也只能跟我說神想曲的葉片比較長(可是我怎麼覺得看起來差不多???)

然後接著又看到別人的天章.....
有沒有覺得差粉多?

我原本只對於石蓮感興趣,但是看到Adromischus這一屬的葉片型態是多變到連行家都不知道要說什麼,不過我一直懷疑當初賣天章給我的人,是不是把神想曲弄成天章啦?

如果再加上天錦章,那真的是....

Adromischus cooperi varieg天錦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