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

生日之陶板屋大餐

今年生日兩小都在身邊,決定去市區的陶板屋吃一頓。

因為食量不大,所以都點了360的套餐。兩小選的是牛排,我點的是海陸。

兩小的沙拉是「蕃茄時蔬沙拉」,我本來以為他們
轉性要吃蕃茄了,沒想到沙拉一上來兩個看著我
覺得很可愛的沙拉發呆。原來他們以為蕃茄是聖女
小蕃茄之類的,卻沒想到是一整個的中蕃茄,裡面
還有洋蔥!弟弟一口氣吃完了,姊姊吃了好久。
這是我的海鮮水果沙拉,配上百香果醬。姊姊很羨慕
的說:我怎麼覺得你的比較好吃呢?
然後是湯,弟弟的是牛腩湯(名字忘了),裡面還是
有洋蔥(弟弟有點哀怨的聲明這一點)。
我跟姊姊點的是白蕈蘑菇湯,說要攪拌後食用。
這是攪拌前的照片。攪拌後的看起來也沒有差很多,
所以就不貼了。(也沒有照相)
兩小最欣賞的桑椹汁,因為醫生囑咐我都不讓他們
喝冰的,但是這一上來裡面還有冰,弟弟立刻
拿起來猛喝一口!
兩小的牛排。弟弟說:你拍姊姊的就好了!姊姊說:
還要拍一張淋醬以後的!
所以這是淋醬前~
這是淋醬後。兩小誤以為左邊那塊是紅蘿蔔,弟弟
咬了一口以後才發現是甘薯...(悲劇啊...)
這是我的海陸,魚肉鬆鬆的還不錯,不過我忘了是什麼魚。牛肉還不壞。
我跟姊姊的甜點是薄荷黑巧克力慕斯,蠻好的。
弟弟點了紅豆奶酪。

飲料我點了蔓越莓莎瓦(純好奇,說有雪碧在裡面
,或許該去研究一下),兩小因為不能喝冰的都點了
水果茶,姊姊點的是香柚茶,弟弟點了水果茶,
因為送上來都是一個茶壺加一個茶杯,所以就
沒有照相了。
吃到一半的時候,我說:媽媽其實有個小心願,就是有一天你們可以在我生日的時候請我吃飯,而不是老是我請你們吃飯;因為這樣就代表你們有工作自己賺錢了!

弟弟說:請你吃路邊攤!

我說:路邊攤也可以啊,只要是你自己工作賺的錢,吃什麼媽媽都很開心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